溪棠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跳坑速度极快,填坑速度极慢

【表达自己并不可怕。】

【玄北】孕期日札③

超多bug超多ooc出没!!!不喜勿进,谢谢配合:)


就想看洛洛生崽崽!!!!


辣鸡文笔:)注意避雷:-D


每天都在等太太们出粮的我(つД`)


自割大腿肉了解一下



12、


  在确保怀中人已经沉沉睡去了之后,玄戈撕开空间回到寝殿,连着薄毯把人轻柔的放进柔软的床垫里


  俯下身轻轻解开北洛的发带,乌黑柔软的发丝洒了玄戈满臂,又缓缓滑落到身下精致编织的织物上,滑落时带来的酥痒触感也轻轻划过心脏最柔软的地方,玄戈呼吸一窒,低头吻上北洛柔软的唇瓣


  北洛的唇瓣和他的人一样,远远看着是紧抿着的冷薄,但仔细触碰后,便能感知到令人着迷的柔软


  直到因为呼吸困难让北洛发出不满的呜咽时,玄戈才放过了他被蹂躏得红润微肿的唇瓣


  若换成平时,北洛早就弹起来直接给这个霸道的笨蛋哥哥一爪子,但现在的他依旧在熟睡着


  “好梦,弟弟…”


  起身仔细掖好被角,确保不会有风漏进去的玄戈正准备离开,却发现自家弟弟不知道何时从掖好的被子里伸出来的爪子正紧紧的抓住他的披风不放


  玄戈一动,北洛的眉头轻蹙,从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咕噜声,像是被他人触碰了自己喜爱的玩具时内心极其不爽的猫儿一般


  试了几次都不能松开紧紧扒拉着披风的爪子,玄戈发出一声无奈的轻笑,只能顺着他解开身上的外衣,再细心地把繁复华丽的肩甲卸下,只留下绣着精致暗纹的柔软衣料


  感觉到和自己争抢的力道变轻了,在玄戈的注视下,北洛一翻身把充满着自家哥哥味道的外衣连着盖在身上的软被全部搂进怀里,一条白嫩嫩的大长腿紧紧的压着被子不放,脸埋进满是玄戈气味的外衣里蹭了又蹭,嘴角翘起满意的弧度并发出了舒适的呼噜声~


  北洛发出了满足的声音~


  而玄戈大人呢……


  已经开始和自己的外衣醋上了~2333333


  不愧是天鹿醋王!!!!


  尽管辟邪族人人皆可为战,但进入了孕期的辟邪往往和幼崽一般脆弱,被纳入重点保护对象名单中


  玄戈试了几次都不能从北洛修长紧实的大腿下把被压的可怜兮兮的被子拉出来,无奈之下只能让侍女再送了一床被子到寝殿来


  从惊愕到拼命憋着笑的侍女手中接过新送来的软被,玄戈抖开软被盖在熟睡的人身上,再次仔仔细细地掖好被角


  摸了摸弟弟毛绒绒的脑袋,静静看了会儿他熟睡的样子,起身离开


  不放心的玄戈大人在轻轻掩上门后,又加了几道禁制和结界后才放心离开


  他还要找风晴雪谈谈坤君孕期需要注意的诸多事宜,无论是北洛的身体还是天鹿城的未来,他必须确保任何一个都万无一失。


13、


  “抱歉,让晴雪姑娘久等了。”


  白衣的王再次出现在医馆,与离开时不同的是面前的辟邪王只着了一身单衣,外衣和披风却不见了踪迹


  “无妨。”风晴雪摇了摇头,“辟邪王来此是否有事情要问晴雪?”


  玄戈沉吟了一会儿,道:“我希望晴雪姑娘能否告诉我一些有关坤君孕育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宜,以及北洛的身体状况我需要全部掌握。”


  “嗯…我知道了。”风晴雪示意辟邪王跟她到医馆内间,“事关北洛殿下,还请辟邪王跟我进内间详谈。”


  “好,有劳晴雪姑娘了…”玄戈点了点头,抬手示意门口的羽林三人让他们代为处理王城政务


  医馆内间


  “北洛殿下因为刚刚开始孕育幼崽,身体各方面会有些不适应,加上殿下是从魔域归来,空间传送带来的波动让胎息稍有不稳,才会让北洛殿下突然晕倒…”


  “嗯…那北洛的孕吐和…胎息不稳,晴雪姑娘能否医治?”回想到北洛今天趴在水池旁不住呕吐和苍白的脸庞,玄戈心脏抽了抽,一股疼痛让他眉头轻蹙,他不想北洛被这样折磨下去


  风晴雪摇了摇头,早已经历过世间百态的她很清楚玄戈所担心的事情,“孕吐是孕育时必然发生的事情,我也无法改变,请原谅我爱莫能助。若往后半月乃至一月,北洛殿下的状况依旧如今日一样严重,我会找一些对母子双方无损害的方法加以控制,还请辟邪王多多留意了…”


  “我会多加留意的…”玄戈点了点头,继而转向另一个问题,“那胎息不稳可有方法解决?”


  “有,但是不能现在用……”风晴雪抬头对上玄戈双眸,表情严肃道,“是药三分毒,想必辟邪王应该能够理解晴雪的意思。若北洛殿下能自己调整,便不必用到安胎药加以干涉了…”


  “男子的身体结构毕竟与女子的不同,安胎药的成分也会有所不同。若北洛殿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后胎息不稳的情况依然存在,我会让殿下服用安胎药加以控制的。当然……”风晴雪笑了笑,道:“您是北洛殿下一生的伴侣,也是未来将要出生的幼崽的父亲,您的陪伴也很重要…”


  “我知道了,接下来的…就要劳烦晴雪姑娘了。”


  “天鹿城,无论是您还是北洛殿下都对晴雪帮助甚多了…”


  玄戈又问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后,便离开了医馆。


14、


  从医馆出来时,天鹿城的天空已经被星河覆盖


  玄戈看着远处王庭上交融的王焰,直接撕开空间回到了王宫


  处理了几项比较重要的政务后,玄戈放下笔,把羽林叫了进来


  “王上,您找我有何事要吩咐吗?”


  “以后北洛的膳食由你负责。”


  “Σ( ° △ °|||)︴什什什么????!!!!”再次被吓到失色的羽林


  “应垒说你做饭还不错,其他人我不放心,交给你最好。”玄戈丝毫没看到已经失去色彩的属下


  “………好的,属下知晓了。”羽林应下后就哭唧唧的去找岚相找安慰去了~


  说完,玄戈挥退了羽林,起身走向寝殿


  寝殿内,北洛还在熟睡,丝毫没有听到羽林刚刚几乎可以把整个王殿掀起的崩溃哀嚎


  “北洛,北洛…起床了”玄戈在叫弟弟起床时依旧试图从北洛手里把自己外衣拉出来扔掉


  “呜…不,困…”依旧没成功且挨了一爪子


  玄戈无法只能放出自己的信香把自己的坤君包围起来,被熟悉的信香包围着的北洛发出一声喟叹,松开了怀中已经被抓的皱巴巴的外衣


  玄戈不由分说的把外衣扔到一边,把人从床上抱起后,走向浴池的方向


 


——待续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 ゚∀゚) ノ♡


  请太太们疯狂拿粮砸我!!!╮(‵▽′)╭我不怕疼!!


  每天等太太们的玄北粮产出真的是一件又痛苦又甜蜜的事情啊(T▽T)


  写的极其缓慢,还请不要嫌弃(つД`)


  本来是想写短篇的,结果变成了中长篇_(°ω°」∠)_


  怀孕毕竟是一件很长的过程,我更喜欢写双子在孕期过程中各种平平淡淡的小事情(各种有爱的小互动之类的)✧٩(ˊωˋ*)و✧


  为写这篇小甜文我还看了好多纪录片,像什么《助产士》《子宫日记》之类的╰(:з╰∠)_吧唧


  希望小天使们看的开心(づ ̄3 ̄)づ╭❤~


评论(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