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棠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跳坑速度极快,填坑速度极慢

【表达自己并不可怕。】

【玄北】孕期日札②

超多bug超多ooc出没!!!不喜勿进,谢谢配合:)


文笔极差,注意避雷:)


只想看洛洛生崽崽!!!(尖叫!!!


没想到我这篇沙雕的无脑短文能被辣么多小天使喜欢,

(づ ̄ ³ ̄)づ谢谢你们的喜欢!!!!!!


当然!坑还是得坑_(°ω°」∠)_


6、


  “北北北北洛殿下有孕了???!!!!”


  羽林三人被这消息给直接炸蒙了,过了半天羽林才结结巴巴的开口道


  “晴雪姑娘,北洛是真的有孕了?”


  玄戈也被消息给炸蒙了,因为这对整个辟邪族来说意义太过重大,不得不重视,但他也不希望这对北洛的身体造成任何损伤


  “辟邪王,我能理解您的心情。北洛殿下的确是有孕在身,我以我的医术向您保证…”在天鹿城与辟邪族相处了许久的风晴雪自然十分明白玄戈所担心的事情,随后又道,


  “脉来滑利,如盘走珠,是滑脉之像,看来北洛殿下有孕在身应有一月之余了…方才突然殿下晕倒,应该是在开启空间裂缝回城时,受到了一些波动,胎息不稳导致的。”


  “北洛……”


  这次北洛突然提前回城,大概也是察觉到了自己的异常了吧……


  玄戈坐在床边,手指轻轻拂过北洛有些苍白的脸颊


  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惊喜……


  放出自己乾君的气息围绕在北洛身旁,玄戈转过头看向一旁的人族医者


  “胎息不稳……会对北洛的身体有影响吗?”





7、


  风晴雪眨了眨眼睛,重新开始认识这位辟邪王


  她诊治过许多人,也有其他的一些族群,当他们得知有胎息不稳这种情况时,很多第一句都是问她,这会不会对孩子有影响?


  也有一些人,就像眼前的辟邪王一样,得知后不问会不会对孩子有影响,而是


  “会不会对我的爱人有影响?”


  可见其中爱的有多深——


  风晴雪轻轻摇了摇头,“怀孕前期胎息不稳是很正常的现象,不会对北洛殿下的身体造成影响的,只是…”


  “晴雪姑娘不必太过拘谨。”


  “虽然北洛殿下是坤君,但毕竟是男子之身,孕育幼崽所带来的一些身体不适的反应,难免会比女子孕育时更加明显……”


  “还请晴雪姑娘明示”


  “比如…孕吐……”


  “……………………”




8、


  风晴雪还未说完,只见北洛猛地一睁眼,直接从床上弹了(蹦了起来,一脸痛苦地直接冲出了门外


  “北洛?!”


  “北洛殿下?!!!”


  玄戈见状也立马跟着冲了出去,留下四个懵逼的人和辟邪,反应了半天才快速走出门外


  “这这这是怎么了???”


  羽·一脸懵逼·林看着撑在水池旁不停干呕的北洛和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玄戈,整只辟邪都被吓蒙了,当然他旁边的岚相和应垒也没好到哪去~


  “是孕期正常的反应,不必太过担心——”风晴雪安抚三位辟邪的话还未说完,北洛突然吐得更严重了…


  “呕——!!!”


  “玄戈!!!小爷我…呕…不生了!!!!呕——”


  不知是不是腹中的小崽子听到了母亲有些赌气的话,北洛说完就吐的更凶了…


“晴雪姑娘您还是担心一下吧啊啊啊!!!!!×2”来自已经快被吓到失色的羽林和应垒



9、


  经历了一阵鸡飞狗跳辟邪飞(咳…不知道辟邪会不会飞.)之后,北洛的孕吐症状有了些许缓解


  “玄戈……为什么不是你生~!!!!”凭什么受罪的是我??!!


  北洛埋在玄戈的肩窝里,乾君的气息围绕在周围,让他稍稍感到好受了些,但还是在不满地用犬齿磨着孪生哥哥颈部的软肉撒气


  关键是我生不了啊,北洛——玄戈无言,不过这话不能让北洛听到,不然不知道得炸成啥样


  玄戈放出更多的信香安抚着怀中的弟弟,一边把温和的妖力注入北洛的身体里,他和北洛的妖力长期交融,不必再担心双子互噬的情况发生,王庭上交融的王焰便是最好的证明。


  “………感觉好受点了吗?北洛…”


  北洛没有回答,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又往玄戈怀里缩了缩,玄戈见势也把人抱的更紧了些




10、


  “晴雪姑娘……我这…吐…的症状还会…嗯…持续多久?”尽管已经接受了自己孕育幼崽的现实,但北洛依旧觉得难开口,说完就把自己埋了起来,换来玄戈安抚性的摸摸头


  “嗯…按正常情况的话,孕吐的症状会持续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北洛殿下您发现自己出现这种情况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风晴雪估算了一下时间,问道。


  “从半个月前开始的…”北洛想起那半个月自己出现的种种异状,嘴角不禁抽了抽,原来不是因为大天魔太臭了的缘故啊


大天魔:我们也是很爱干净的好吧!!!


  “因为北洛殿下毕竟还是男子之身,孕育时出现的一些反应会比女子孕育要强烈的多,北洛殿下的孕吐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得知这种要人命的情况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而且还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北洛又狠狠啃了玄戈一口,并狠狠地瞪他一眼


  都怪你——!!!!!


  好好,都怪我~


  玄戈好脾气的让他啃,然后低下头在北洛因为情绪不稳而微微显现的辟邪额印上轻轻落下一吻


  “谢谢你,北洛…”


  “……我要睡了”北洛扭过头不让自己去看那双温柔的双眸,拉起身上盖的薄毯把整个人都盖住,只露出红红的耳尖在轻轻抖动


  “睡吧……”


——待续


咳咳,废话多了些……不要在意_(:3」∠❀)_


看的开心就好(´▽`)ノ♪


感觉照我这么写下去——


洛洛还有好久才能生崽崽(T▽T)哭辽…


写到何年何月啊(:3_ヽ)_


不过平平淡淡也挺好的✧٩(ˊωˋ*)و✧


话说你们想看洛洛喂…(唔唔唔!!!赶紧把flag拖走!!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