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棠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跳坑速度极快,填坑速度极慢

【表达自己并不可怕。】

看了一些东西之后的感想(废话)

不针对任何人

我只拿我自己做例子,因为我并不代表所有太太

我写文的时候,开头就会写上“ooc预警”或者“毁原设”这样的话,

大部分原因在于我并不能100%的掌握人物性格,因为我并不是原作者或者原策划,对于人物(NPC)的认识难免会有所偏离

加上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每个人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都是不一样的。

我并不能强制要求别人一定要怎么怎么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可能喜欢,也有的可能会讨厌,毕竟我又不是别人的谁谁谁,哪管得了那么多,对吧~

关于人物性格方面的

在描写性格方面……我很坦诚的表示自己真的非常不擅长性格描写和心理描写

有时候我自己看我自己写的东西,咳……说实话有的时候……真的……十分的凌乱,

尽管连自己都觉得不忍直视,但是并不想说什么要删掉之类的话

毕竟这也算作一种独有的成长经历吧

偶尔当当黑历史自嘲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哈哈哈

文笔方面……自我评价就一般般吧

文笔在我看来都是需要大量的练习、足够多的阅读和阅历,慢慢积攒起来的,需要时间和精力…

谁不是从新手开始呢?

谁能一出生就会满场跑啊,屁股都没坐稳呢,跑什么跑啊

不都得慢慢来,慢慢练的吗…



感觉说了一通废话,2333333

不过说出来嘛,总比老是憋在心底里好多了

我这个人呢,很佛系,更新东西也很随缘,有小天使喜欢就很满足了

写文嘛,开心就好

你要是喜欢看嘛,就继续看下去;若是不喜欢嘛,我也无所谓,毕竟你的看法是你自己的,我一个外人无权干涉

你可以跟我提建议,我会适当的听取,但我不一定会照做,我怎么想、怎么写、写什么是我自个的事,你无需操心

单纯发泄^_^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