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棠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跳坑速度极快,填坑速度极慢

【表达自己并不可怕。】

【楚留香乙女】日常甜饼了解一下

  假设你是武当的小师妹_(:3⌒゚)_

  性格崩塌系列,拒绝ky

  无脑小甜饼系列,(๑´ڡ`๑)食用愉快

  【黄乐】

  最近懒到连课业都不想做~~(:з」∠)_

  说来你已经好久没去黄乐师兄那里报道了呢~~

  因为黄乐师兄的困难一条龙……太可怕了!好多师兄为此向你吐槽了好多次,最终被黄乐师兄一个斩无极pia飞做课业去了╮( ̄⊿ ̄)╭

  黄乐师兄:我这暴脾气可忍不了!

  你本想去找居和师兄做纳穗,结果去的时候发现居和师兄追着一只搞事的华仔去了,身后带着巨大的黑暗气息~(〝▼皿▼)

  纳穗——失败!QAQ

  万般绝望的你只能像只做错事的小奶猫慢慢摸到黄乐师兄那,抓住他镇玄衫的袖子扯了扯,抬起头看着他

  “师兄……我来做课业啦~QWQ”

  你一个小姑娘本就比师兄弟们要矮上一个头,现在那双盛满了星子的眸子紧紧盯着他,可怜巴巴的~黄乐原本一肚子的火气莫名其妙的消了大半

  但是……

  “啊!痛!……师兄你干嘛?!QWQ”你捂住被弹红的额头一脸委屈屈的看着他

  “这么多天都不好好做课业,你说呢?”黄乐挑了挑眉,作势还要再弹一次~

  “啊!师兄我错了!以后我每天都来报道!”刚准备放下爪子的你看到师兄的动作立马举爪护住额头

  完蛋了~一会去汤池的时候会被云梦的师姐姐们笑话的,哭唧唧QAQ

  “拿着…”黄乐丢了一张卷轴过来,你连忙伸手接住,翻来一看是简单级别的课业

  “师兄!╮(‵▽′)╭”开心的一个虎扑抱住黄乐师兄,然后就看见黄乐师兄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蹿红,之后便感觉到他有力的手臂环住你的腰肢

  黄乐低下头,灼热的气息伴随着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耳尖上的一点刺痛让你腿一软,整个人都陷在师兄的怀里

  “师……师兄……我,…”感受到耳尖的濡湿,你的脸迅速布满了红霞,不知道为何有一种即将被吞吃入腹的危机感,你本能的想挣开他的怀抱,却被越抱越紧

  “简单的课业都就给你………”黄乐收紧了手臂,把你紧紧的禁锢在他的怀里,“郑师兄那里人比较杂,你要小心些……”鼻尖轻轻蹭了蹭你那红红的耳尖,惩罚性的又咬了一口

  “知道了吗?嗯~”

  “嗯……知道了!师兄……那个…我要去做课业了…”你整个人都快要变成煮熟的虾子了,感觉到腰间力度的松弛,你结结巴巴的说了声便运起轻功飞走了

  看着你离开的倩影,黄乐舔了舔唇,眼眸深处翻滚着许多情绪,有欲望有满足有嫉妒更有浓浓的占有欲

  我才不会承认我会嫉妒别人……你只能是我的…

  害了我失了道心,自然要拉你和我一起沉沦

  福生无量天尊…

 

 
【邱居新】

  你自小就害怕打雷,只要一打雷就会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扒拉在人身上不下来,长大之后对于雷声不再是那么的害怕,但一打雷就抱住人不撒手的习惯依旧是改不了

  正值夏季,武当又下起了雨,你撑着油纸伞走在木桥上,正准备去找嗯嗯师兄(撩骚嘛(´▽`ʃƪ)

  雨渐渐有下大的趋势,远处的山上空忽闪而过的闪电,和沉沉的雷鸣声……让你的眼角不留痕迹的抖了抖,连握着伞柄的手也有些软…

  你加快了步伐,穿过木制的回廊,便看到木台上那道身影

  “师兄…雨要下大了…”听到你的声音,邱居新收回外放的剑气,你也顺势走到他的身边,为他撑伞

  这把伞不大不小,刚刚好可以遮住两个人,但邱居新依旧和以前一样,将伞不留痕迹的朝你那边移了一下,而自己的肩膀已经被雨打湿了

  “师兄…,我,呀!”话还未说完,雷声炸响,你下意识抱住旁边能够依靠的东西,

  邱居新身体一僵,怀中少女的双臂紧紧抱住她的腰,他一低下头就能闻到少女发上淡淡的香气,身体所感受到的,不同于其他师兄弟的柔软触感让邱居新不知所措,只能任由你抱住他

  夏雷一声接着一声的在空中炸响,你抱住那人劲瘦腰肢的力度也在慢慢加重

  你把脸埋进那人的胸膛,试图以此躲避雷声

  邱居新感受到胸前的布料被打湿,皱了皱眉,伸手把你抱的很紧,试图让你能感觉安全一点

  伞被你扔了出去,脆弱的伞面并不能挡住那么大的雨,你和邱居新只能暂时躲在木制的回廊里,等待雨停

  可是雷越响越大,仿佛是老天爷在故意捉弄着你…

  忽然耳旁的雷声变小了,你的耳朵被一双温热修长的手盖住,是嗯嗯师兄的手~

  你抬头看着他,而他也低下头看着你,他的眼睛里映着你一个人的倒影

  你看见他的嘴张了张,仿佛在说着一句话

  一句简短的承诺

  “别怕,我在。”

  眼角的泪珠被轻轻抹去,那人手上的茧子在你的脸上摩挲,痒痒的,却感到很安全

  别怕,我在呢…

  夏雷仿佛也不再那么可怕,你靠在他的胸膛上,静静等着雨过

  岁月安好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因为只是纯练手,所以逻辑乱七八糟,求不嫌弃QAQ

我把黄乐师兄写成黑化了,怎么办?!!!

(╯°Д°)╯︵ ┻━┻

---致力于挖坑不填的本苒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