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棠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跳坑速度极快,填坑速度极慢

【表达自己并不可怕。】

【康纳x你】与康纳的同居三十题①

(`ε´)|没玩过游戏(说白了就是没钱买ps4),可能有些设定不清楚(大部分来自于b站up主的实况解说和写手大大们的设定),如有不适,还请见谅(:з」∠)_

前方可能有大量的欧欧西预警出没|•ω•`)

|。•ω•)っ因为粮太少了不够吃,只能自割腿肉,自己产粮了的说~

希望每位小天使吃得开心(´▽`ʃƪ)

说了那么多我们来吸康吧(づ ̄3 ̄)づ╭❤~

                               ↓
( ゚∀゚) ノ♡本文里你与康纳已经是爱人关系啦(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3 ̄)╭

  这里你的名字叫做安(Ann)

①相拥而眠和早安吻

  7:30AM

 
  窗外的太阳早已高高挂起,两层式的窗帘十分尽职的挡住了跑进来阳光,只留下地上的一点点地方让可怜的阳光待在那里,可怜兮兮的~

  刻意被调低的空调让房子里十分的凉快,完全隔绝了底特律那该死的闷热

  昨晚被仿生人仔细盖好的空调被如今被熟睡的你蹂躏的乱糟糟的,床上柔软的抱枕掉在木制地板上,和被迫缩在窗帘下的阳光那样可怜兮兮的

  房门被十分贴心调成了自动式的,打开和关上不会发出太大的响声,你睡眠很浅,哪怕是小小的声响也会立马醒来,知道你的情况后,康纳直接通知家具公司的人把门都换了一遍

  你的房间更是被他强制加上了目前技术最高的安保系统

  不得不说,十分贴心…还有小小的霸道~

  房间门自动打开,康纳看着你那十分不雅的睡姿,脑袋上的led圈变成了黄色,没过几秒又变回了安全的蓝色

  走到床尾,把你从空调被中露出的半截白皙的小腿塞回被子里,然后,……十分果断的将窗帘拉开了

  被压迫许久的阳光瞬间大把大把的洒进房间里,突然的光线变化让你十分适应不良,哼哼唧唧的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安,该起床了”

  “嗯…唔……让我再睡,…一分钟~”伸出右手在空中甩了甩,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显眼,被系统提示软体不稳定的仿生人顿了顿,然后……

  就真的让你再睡了一分钟

  盖在脸上的被子被掀开,你半眯着眼不满的看着眼前这个打扰你睡眠的仿生人,却因为他眼中莫名的欢喜将起床气咽了回去

  “康纳……”你唤了一声他的名字,眼中满是狡黠,熟悉你的朋友都知道,那是你准备恶作剧时的反应

  “有什么事情吗??!”俯下身的仿生人被你突然用力的一拉,倒在柔软的床上,原本安稳的蓝色突然变成了黄色,隐隐有向红色发展的趋势

  似乎有点不妙耶……

  作为最先进的RK800型号,康纳很快就处理好了软体极度不稳定的情况,然后静静地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调皮爱人

  看着他脑袋上的光圈变回蓝色,你在心里舒了一口气,还好没事~(:3_ヽ)_

  因为刚才的折腾,现在又热了起来,这该死的鬼天气,你并不知道空调已经被身下的仿生人调高了温度…

  身下的仿生人因为模拟皮肤的原因没有温度,最怕热的你十分贪恋他身上凉凉的感觉,低下身子,像只树袋熊一样贴在他身上

  你柔软的身子通过传感器不断冲击着康纳脑袋中已经设定好的系统,他感到不知所措,却又感到十分的……开心

  他做出了程序之外的动作,戴着戒指的手与你戴着戒指的手十指交扣,另一只手环住你柔软的腰肢,以防你从他身上滑下去

  你满意的看着他的动作,感叹自家的爱人又开窍了一点

  头贴在康纳的胸膛上,没有听到类似于人类心脏跳动的声音,听到的只有可以忽略不计的机器转动的声音

  困意渐渐占据了你的意识,乖巧的蹭了蹭他的肩窝,“陪我睡会儿吧,康纳~”

  “你带了戒指……我…很开心…”康纳紧紧的盯着你,眼中的欢喜依旧没有丝毫的消散

  你们手上的戒指是一对的,但你出于羞涩一直没有将戒指戴在手上,而是用银制的细链穿过戒指戴在脖子上

  “是吗……?”你无声的笑了笑,转了个头看着你和他十指交扣的手

  “是的”十分肯定的回答

  仿生人不像人类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想法,他们的表达更加直接,也更让人喜欢~

  你没有告诉他昨天你这么晚睡是因为你把他给你的戒指弄丢了,昨天找了几乎一宿,找到时已经快清晨了

  你很多东西都会弄丢,但是很多东西都能通过其他方式找回来,但是感情却不能

  你什么都能弄丢,唯独不能弄丢的,只有自己和康纳

  若是把自己弄丢了,康纳会很着急;若是把康纳弄丢了,你也会很着急,所以不能弄丢!

  你在那一刻彻彻底底的弄清了自己的感情,你不再将戒指戴在脖子上,而是郑重其事的待在无名指上,代表着幸福的无名指上

  “康纳……如果有一天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找到你,我的系统里装载了最先进的DPS系统,可以随时入侵任何一台摄像头,戒指里也装载了DPS系统,我会找到你的”

  “谢谢你,康纳…”你笑着在他脸上印下了一吻

  “还有,我爱你”

 

  少女和她的爱人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亲吻,手指上的戒指闪耀着光芒,见证着他们一路走来的美好与未来的期望

  我爱你啊,只因为你是康纳,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康纳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づ ̄3 ̄)づ╭❤~

写的很乱七八糟呢(:3_ヽ)_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 ノ♡
 

 

 

评论(7)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