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棠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跳坑速度极快,填坑速度极慢

【表达自己并不可怕。】

【玄北/炤云】奈果派和小熊泡芙

  日札快完结了反而写不出来(`ヘ´)=3


  先换个口味写写别的,都是小甜饼


  超多ooc和巨多bug出没


  废话不多说,感兴趣就往下看吧ヽ(○´3`)ノ 么么









⒈超好次的奈果派


某过气大学论坛


  123L

今天早上的毛概课上,坐在我前面的那一排小姐妹们,我想问问你们吃的是什么????

真的太tm香了!!!

明明我舍友在我旁边哧溜哧溜的嘬着酸辣粉时,我都无动于衷的说!!!

今天居然败在了你们手上!(/‵口′)/~╧╧

我的一世英名啊嗷嗷嗷!

备注:不是挂人,只是想买!!!


124L

那是奈果做的甜点(似乎是

但我坐在后排看的不太清楚,具体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在啃馒头QAQ


125L

奈果??!!

昨天我姐妹买了一箱回来,吃了个爽(*`▽´*)

特别是带朝霞纹的奈果

又甜又脆!!


126L

Ls的姐妹你能不能把你小姐妹介绍给我!!我想抱大腿!!

能买到朝霞纹的奈果的,

都是富婆!!

求富婆罩!!!不想努力了!!


127L

别再歪楼了啊喂!!!

真的没有人告诉我吗(T▽T)

求告知啊啊啊啊!!!

.._:(´_`」 ∠):_ ...


128L

emmmm……小姐姐我就是坐在你前面的那位……

真滴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

Orz

我买的是奈果派!!

强烈推荐给各位小姐姐!!!

方仁的奈果派绝对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派!!!没有之一!!


129L

Ls的小姐姐你终于出现了呜呜呜(抱住狂蹭

你再不出现我就要被我的舍友集体制裁了嘤嘤嘤


130L

方仁?

学校周围的甜品店好像没有一家是叫这个名字的啊??

128L的小姐姐你是在哪里买的??


131L

我是在牙山路那边买的!!

方仁就在里面的一条小巷子里面

他们家的奈果派一出炉,几乎整个巷子里都是奈果的香味

外面的那层超级脆,咔哧咔哧的

里面的奈果馅也超级好吃,趁热咬开还有流出超多酱汁!!


132L

姐妹……

你把我都说饿了,你哉不?!

我刚吃完的饭哪!!!

我这吃的是假的饭吗???

Σ( ゚ω゚;≡懵逼


133L

我也饿了ψ(*`ー´)ψ

反正明天是周末…

不行了…我现在就想去买啊啊啊


134L

啊啊啊啊!!!!

我找到了!!!

真的超级香哒!!我在巷口就闻到满满的奈果香气了!!

【路牌】.jpg

【小巷口】.jpg

【门店照片】.jpg


135L

哦⊙∀⊙!

我认识这家店!!

我家小妹妹经常跑去他们店里玩!!

据说是一对教授夫妇开的!


136L

咦?!

可是店主不是LS说的教授夫妇耶~(๑′°︿°๑)

不过也超帅的!!

【图片】.jpg


137L

我去!!

啊!这腿!!

啊!这颜值!!

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辽!!!

我也想去买奈果派啦!!!

可是我还有晚课啊啊啊!

天杀的学校!!!

(/‵口′)/~╧╧


138L

为了店主的长腿和美颜!!

我决定现在就冲去买!!!

134L的小姐妹等着我嗷嗷嗷!

光速冲刺.jpg


139L

LS的小姐姐快来!!!

奈果派卖的超快!!

长腿店主刚拿出一盘,几分钟下来就剩一两个了!!


140L

啊啊啊啊!!!

我来惹!!!!






⒉永远抢不到的小熊泡芙


  方仁除了热乎乎的奈果派外,偶尔也会推出其他甜点~(全凭店主心情( ̄へ ̄)


  比如最受小女生们喜爱的草莓大福,刚从展示柜里拿出的草莓大福刚拿到手上还是冰凉凉的,切开后,最里面是一颗超饱满多汁的大草莓,酸酸甜甜的草莓被甜甜的红豆馅包裹住,因为是手工制作的红豆馅,口感绵密顺滑,加上软软糯糯的外皮,分分钟让人沦陷!!


  除了大福外,还有一款最难抢到的,堪称必须与店家斗智斗勇才能抢到的小熊泡芙!!!


  知道为啥要叫做“斗智斗勇”吗?小姐妹~


  因为你完全不知道方仁这家超级任性的甜品店啥时候才会出小熊泡芙!!(掀桌.jpg)


  在你苦苦等待许久依旧没看见小熊泡芙的身影而准备离开时,下一秒他就端·上·来·了!


  嗯…也可能他端出来的是…是别的甜点也不一定呢23333(顶锅盖跑


  当然,还没把最精华的奶油进去的小熊泡芙,没有灵魂,等吧……(我感觉有点污是咋回事?!


  当你终于抢到一个小熊泡芙,并咬下一口时,你就知道为啥你周围的一票姐妹总是天天哀嚎着“方仁为什么还不出小熊泡芙”“抢不到小熊泡芙嗷嗷嗷”的原因何在了…:)


  还在泛着热气的泡芙挡不住疯狂想要吃一口的吃货本质,咬下一口,冰凉凉的奶油瞬间包裹住了热热的泡芙,没有被冰奶油覆盖到的酥脆面衣发出“咔哧咔哧”的声音,再配上一杯特制的星空苏打水,整个人幸福的快要化掉惹~


  然后……就会陷入日思夜想但怎么都抢不到继续日思夜想的死循环中:)


依旧是某过气大学论坛


201L

今天依旧没抢到我最心爱的小熊泡芙嗷嗷嗷!!!

〒▽〒


202L

我也没有抢到呜呜呜QAQ

全天满课…(蹲墙角画圈圈. GIF


203L

我……本来快要抢到了……

但是被截了……截了……了……(*'へ'*)

本来柜台里还有一个的……

结果被我前面的人给抢了1551

我好不容易才蹲到的QAQ

不过那个男生的背影超好看,awsl

【图片】.jpg

只敢拍背影…怕被打…

(つд⊂)


204L

我去!!!

这腰!!

awsl!!


205L

LS阿伟go die现场,阿伟这么可怜都死了多少次了!!

不过这腰,是真的诱人

想摸(ノ`⊿´)ノ


206L

我也想想想摸,嘿嘿(/≧▽≦)/~┴┴


207L

你们都别想了……

【203L图片放大版】.jpg

你们看他的手上的戒指的图案

仔细看!!(;`O´)o


208L

额……我看到一个眼睛的图案,看起来有点渗人

还有一个歪歪扭扭的看不懂…


209L

那个图案是古文字“云”

那个是古文字,很久以前的文字了

我们今天刚开了古文字的选修课,学的第一个图案就是这个图案,印象极其深刻(`^´)ノ

能刻上眼睛图案的,除了老师讲到的西陵城外,一时间也想不到其他的了


210L

呜呜呜……

我才不管是不是西陵

我只想要小熊泡芙嘤嘤嘤~

(仰天哀嚎.jpg)


211L

我问过长腿店主了,他说做泡芙的另外一位店主有事出去了,可能一会儿回来的时候还会再做一盘OVO

小姐姐们记得过来蹲点啊!!!

不过刚刚我偷拍的那位男生在店里坐了好一会儿才走的

刚刚我在和你们吐槽的时候,感觉他好像是在找人,有点着急的那种……

有点像是那种…emmm……

就像是爱人不小心走丢了,好不容易得到一点消息,到了地方却没见到爱人的那种感觉…

不知道是习惯还是别的什么,我看到他一直在摸你们讨论的那个戒指…

emmm……不知为何有点心疼…(-人-。)


212L

还能吃到小熊泡芙就有希望!!!

姐妹们,冲鸭!!!


213L

说一句题外话哈

听到211L的小姐妹这么讲…

我忽然有种直觉,

那个小哥哥是不是来找另外一个店长的?就是临时有事出去的那个

(只是猜测…)


214L

谁知道呢……

如果小哥哥找的真的是那位店长,那不就是皆大欢喜吗!

  ✧*。٩(ˊωˋ*)و✧*。

“我找到你了…”

“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如果真的是,可能每天都能在店里欣赏到小哥哥们的美颜攻击惹!

啊!

我的手已经饥渴难耐惹!!

发出想写文的声音.jpg


215L

给LS大佬递笔!!


216L

递笔!!


217L

把笔塞到大佬手里!!



⒊神奇小动物是奈果味哒!


312L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见了什么?!

太可爱ớ ₃ờ了!!

【神奇小动物卖萌图*9】.jpg

这是什么神仙店铺!!

我爱方仁!!!!


313L

这是什么大宝贝!!!

毛绒绒的好想摸!!

还有圆滚滚的小肚子嗷嗷嗷!!

还有它的尾巴啊啊啊!!!

(此人已疯


314L

【高高的猫爬架上垂下的尾巴一甩一甩】. GIF

【打哈欠】.jpg

【粉嫩的肉垫】.ipg

【新鲜山竹请注意查收】. jpg


啊啊啊,小动物在咬我的钥匙挂件嗷嗷嗷!!

太tm可爱了!!


315L

钥匙挂件:那我呢?!你就放着我被玩吗???


316L

神奇小动物看上去不像是平常的猫猫耶…

他的头上长了一对…角???

四肢上有上也有甲片,尾巴尖上也有…

这不是猫吧…


317L

呜呜呜……

小动物超级奶凶奶凶的(=°ω°)ノ

我忍不住想要摸摸它的时候…

它哈了我一下,然后跑走了1551

直接窜到店长的身上盘着不下来惹QWQ

我有这么可怕咩?(心情低落

不过它跑开的时候,我从这只小动物身上闻到了……

奈果的味道!!


318L

难道小动物在奈果堆里打了好几个滚吗2333

浑身都是奈果味~


319L

有这个可能哦(〃'▽'〃)

我上次就看到这只小动物趴在店长放奈果的框里碎觉

我还有照片【神奇小动物在碎觉】. jpg

【哪怕在睡觉也依旧不安分的尾巴】. GIF


320L

啊啊啊

它的毛毛在发光!!!

超想摸!!

我好想摸一摸它的尾巴嗷呜!


321L

姐妹们别想了……(ಥ_ಥ) 

值班的岑缨小姐姐跟我嗦…

神奇小动物…是店长的精神体,因为喜欢撒欢所以店长一直都是放它出来自己玩,让它在店里跑来跑去的,顺带看店

还有小姐姐的精神体是一只粉粉的兔叽,超可爱哒!!

【粉嫩嫩的小兔叽】.jpg

不过能摸到店员小姐姐的精神体我已经很满足惹,小兔叽身上是樱花味哒

幸福到化掉~


322L

我也在店里头

我正好坐在靠近柜台的位置2333

那只小动物猛地窜过来吓了我一跳

小动物盘在店长肩上,一直在用额头蹭着店长

声音也奶奶的(*๓´╰╯`๓)♡

一直在“咪嗷咪嗷”的叫

可爱到炸裂!!!!


⒋奶油味的小黑猫


323L

我记得他们家还有一只奶油味的黑猫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出现


324L

奶油味的???

猫?!

这是什么神奇店铺啊!!啊!!


325L

是的,你没听错

真的是奶油味的

甜甜不腻的那种奶油味

而且随便你摸,都不带反抗的…

神仙大宝贝

听说是另一位店长的精神体,不过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确定…


326L

LS说的没错

我上次就看到那只奶油味的黑猫从缙云店长的身体里蹦出来,然后直接窜到最高的猫爬架上和北洛店长的那只互相舔毛

AWSL


327L

小动物似乎只给两位店长和那位店员小姐姐摸1551

我也想摸!!


328L

看来小动物只对亲近的人才会放下警惕

应该跟主人的经历有一定联系…

还有

我刚刚摸了一把那只奶油味的小黑猫,身上全是腱子肉,一点赘肉都没有

实名羡慕!


329L

为什么我刚进店,那两只小动物就窜出去了

我还没摸到猫猫呢!噫呜呜噫!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





应该还有后续…吧


哥哥在下一章会出场,不着急


写这篇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甜甜哒!!


草莓大福和奈果派的灵感来自于最近玩的游戏


小熊泡芙是关注的一位太太说的


以上的三个甜点……我都没吃过23333


不过麦当劳的香芋派挺好吃的,值得推荐


写的开心就成了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